气泡水

最近沉迷带卡ˊ_>ˋ 爱❤️凌李 次周叶,韩叶,伞修,all叶大法好(●'◡'●)ノ♥,次剑三的莫毛,策藏,羊花(o*´∇`)o 兄弟大法好

买买买精选:

蕃茄娃娃🍅:

✨去痘印、就选它
✨Hiruscar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
✨帝都已经步入冬季,天气好冷呀,一到这个季节蕃茄就特别爱吃辣,简直是停不下来的节奏。结果脸上爆了好多痘痘。搞得我也不敢再吃了,痘痘是消下去了,讨厌的痘印又困扰了我。

✨最近看到各路达人都有安利这款复痘印舒缓凝胶,立马跑去屈臣氏入了一支。用了也有一段时间了,感觉效果真心棒啊,所以来分享给大家。

✨这款复痘印舒缓凝胶,是唯一一款临床医疗级祛痘印产品。来自瑞士Medinova美迪乐华公司研发的,它拥有60年的制药经验,而且还是亚太地区祛疤市场领导品牌。成分安全,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。

✨凝胶采用尖头设计,能很好的控制用量,膏体为透明凝胶质地,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质地很清爽,涂抹后吸收很快,而且不会像一般的医用痘痘药膏那么的油腻。

✨蕃茄已经用了半个月了,脸上的痘印淡了好多耶,几乎看不太出来的感觉。真的很让我惊喜。而且这款凝胶不仅可以去痘印,还可以当作妆前乳使用哦,可以让底妆更加的服帖、妆感持久度加倍哦。

✨现在蕃茄真的是离不开它,家里必备才安心。特别推荐给和我一样有痘印烦恼的妹纸们。效果只有自己用了才知道它有多好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