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泡水

最近沉迷带卡ˊ_>ˋ 爱❤️凌李 次周叶,韩叶,伞修,all叶大法好(●'◡'●)ノ♥,次剑三的莫毛,策藏,羊花(o*´∇`)o 兄弟大法好

张家大帅比:

❄️雪花白糖罐❄️:

💧倩碧2号水💧

💧💧自从在美国买了一套倩碧三部曲,我对倩碧的好感倍增,她真的是中高端品牌里最适合年轻人的、能把基础护肤做到挑不出毛病的好牌子!倩碧的2号水非常有名,然而它真是所有爽肤水里评价最两极化的了:喜欢的人说她是清洁皮肤的好助手,控油收敛去黑头;不喜欢的人觉得她就是一瓶酒精,用了还会刺激发红。我个人是非常喜欢2号水的,自从一年多前买黄油时送了几瓶中小样,就一直想入正装,这次在首都机场立刻抓了一瓶400ml超大瓶!
💧💧我觉得不喜欢2号水的人除了敏感肌碰不得酒精外,都是对这个水的功效有误解!首先这瓶水没有补水保湿功效!不能湿敷!过敏期不能用!其次,这个水含有酒精(现在也有无酒精版了),用起来凉爽,但一定要适量!不可过多使用!最后,这个水唯一的用处就是二次清洁,因为酒精成分,会有消毒、控油、收敛的效果,但没有祛痘效果!如果你觉得痘痘得到缓解,也是因为二洁后脸更干净,油脂分泌少了,本身是不能去痘的!
💧💧我个人一般在夏天用这款水较多,早晨洗完脸后,用棉片浸透一枚硬币大小,着重擦拭T区,其他地方轻轻带过,然后再后续保养。这样给皮肤降温,可以控油、醒肤;晚上卸妆洁面后,我会用她着重擦拭发际线、嘴角、鼻翼等清洁不到位的地方,这样也能加快后续保养的吸收。这款水我在夏天基本每天都会用,除了过敏、脸极干和清洁面膜后;冬天如果当天没出门没化妆我就不用了,毕竟酒精蒸发时特别凉呀!
最后一定要注意:擦拭时除了T区,擦一遍就好,力度要轻!不要擦到眼周!状态不对劲时就不要用了!
💧💧关于能用棉片擦出黄黑色东西这件事,我是从没见过,可见脸洗得还算干净,有担心自己卸妆不彻底的妹子可以用很这个水试试。
💧💧机场入,210+RMB

评论

热度(52)